邱霍蛉葉不是死了嗎?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三尺秋水塵不染
2005-06-25 02:28:58 UTC
邱霍蛉葉不是在闍城血印22集傲笑紅塵滅玄空島的時候就被爆了嗎?
為何在24集還會出現幫九幽洗骨?
到底23集出現了什麼變化?
那個死掉的是假的 九幽回來後ㄧ看到邱霍蛉葉的屍體有說那是假的

其實我一直在懷疑邱霍蛉葉其實是臥江子假扮的

就是死掉的臥江子其實是邱霍蛉葉..

我太想念臥江子了..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ool-18b8b021.dyn.optonline.net海
楓紅雪飄染
2005-06-26 15:16:37 UTC
: 對了... 這段我也是有看沒有懂...
: 後來邱霍蛉葉幫九幽洗骨洗好後, 為什麼九幽會追著邱霍蛉葉
: 跑呢? 然後, 追不到飛走的玄空島的邱霍蛉葉, 好像也就不見去了.
因為她從水中倒影看到自己老化,所以要找她算帳。
好,我承認當時我是沒看懂XD。
不過當時很明顯可以看出來九幽的臉上多了很多怪紋路,
只是當下我沒看出來那是什麼,也不懂代表什麼意思。
後來在末世錄吧,還有出場一次,
偷跑臥江子的墓那裡,結果被銀狐斷一隻手並叫他滾,
然後他哼一聲以後就溜了XD。
: 然後, 這時候的 "伊亞珠" 跟 素還真跑哪去了呀?
一頁書就一頁書,打這樣害我看有夠久,
以為是哪個屁股星人的名子
一失蹤一死,你看戲不認真哦,還是快轉看XD?
不過根據推斷,一頁書此時應該是在定禪天養病。
: "伊亞珠" 看到佛劍分說應該會滿有趣的吧.
理論上,離開定禪天的一頁書應該知道佛劍的豐功偉業。
: 然後之前看到一半, 那時懷疑是淨琉璃假扮的一個人 (名字想不起來 :~~~~)
一頁書扮的,叫步懷真
: 就是一招爆掉跟陰陽師同修的那個... (名字又忘掉 :~~~~),
鬼隱 (鬼:你來幹嘛 步:做掉你啦)
: 那個人後來有證實他的身分就是淨琉璃嗎? 然後他又跑哪去了?
老實說,看到問這種問題的文章會讓人覺得很無力XD。
步懷真九皇座第10集就退場了,其他如上面所說。
: 然後最近看到重播天外方界那段的劇情, 突然想到,
: 那時的傲笑紅塵有那麼強嗎?
一開始設就隱隱比魔魁強,不過我當時看也看不出來
根本就看不懂,旁白沒說根本不知道他在演啥
: (如果有那麼強, 也就不用管什麼玄空血劫了吧.
: 可是又看不出他是有再經過鍛鍊變強的. 後來只好把他們想成同名的兩個人)
有被憶秋年開導啦,不過隨劇情增加功能的外掛才是原因
傳說中的禁招→扁聖定的禁招(蘅佛子醫好)→被龍哥輕鬆擋的禁招
→地圖兵器的禁招(哀哀玄空島,劍君你是在拼心酸的)→把傲笑變三先天等級的
禁招
簡而言之,跟老素隨劇集不斷提昇等級差不多,只是老素大家都知道他愛藏招
--
 ─古墓得不到滿足─人性─
 ─天堂容不下真相─真理─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 D215-16.dorm2.ntou.edu.tw海
我要all pass
2005-06-27 10:43:22 UTC
那再問一下喔...
是本來洗骨就會變老?
還是那個人要故意整九幽? 還是只是失手?
看不懂那個人有整九幽的目的呀?
要整九幽只要把玄空島開走, 讓九幽一個人在地面上就很狠了吧,
還先把她弄老不知道是為什麼.
如果是失手, 應該也不致於拔腿就跑吧? 好像有點搞笑.
  在後面會說,洗骨是活化細胞,增加功力。

如果洗骨太多次,細胞會快速老化,造成衰老。於是
九幽小姐就變成姜磐老太婆了。

--
┌┼ Origin: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海大計中  bbs.ntou.edu.tw
└┘ Author: Gamer 從 203-67-20-8.adsl.dynamic.seed.net.tw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