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莫召奴配樂一問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悠游的魚
2005-09-30 01:47:14 UTC
想請問一下:
莫召奴配樂的抒情曲收錄在哪一張專輯?
是爭王記還是風起雲湧二(?) ??
最近一直重複看著定風愁/悅蘭芳重傷離世的那片段
好是感傷
嗯......
定風愁死前那一幕真的太感人了!
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
汗青編御主悅蘭芳的配樂也很好聽
如果都是收錄在爭王記
那就太好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20-140-227-110.dynamic.hinet.net海
stay away
2005-09-30 04:23:33 UTC
想請問一下:
莫召奴配樂的抒情曲收錄在哪一張專輯?
^^^^^^^^^^^^^^^^^^
我不知道它有抒情版耶

我只知道輪姐有做一首莫召奴配樂鋼琴版

收錄在"霹靂英雄傳說之抒情精選"裡
是爭王記還是風起雲湧二(?) ??
最近一直重複看著定風愁/悅蘭芳重傷離世的那片段
好是感傷
請問一下是第幾集 我霸業只看到30...囧
汗青編御主悅蘭芳的配樂也很好聽
如果都是收錄在爭王記
這是收在爭王記沒錯
那就太好了!
買配樂前可以去無非網站看一下

http://www.ebtc.com.tw/

有很詳細的專輯曲目介紹

--

白刃臨頭唯一笑 青天在高任人狂

--
[...]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8-218-124.dynamic.hinet.net海